桃子酒(不是作者大大拜托别拍我)

孕期打工记06


主文严文,副祺鑫

虽然答应了严浩翔,但是刘耀文是绝对不会带他的小宝贝去健身房的,当然最近严浩翔的身体状况也不允许他离开房间半步。

不知是不是怀孕的缘故,严浩翔最近的听觉异常发达,极其细微的声音在他的听觉里都感到震耳欲聋。比如刘耀文工作时敲击键盘的声音,倒水时的哗啦声,甚至连半夜刘耀文轻轻的呼吸声都让严浩翔彻夜难眠。

连续失眠三天的严浩翔彻底受不了了,凌晨三点顶着大黑眼圈委屈巴巴的开始抽泣,刘耀文迷迷糊糊之中摸了一下旁边的床,凉的!!!刘耀文一下子就没了困意,从床上跳下来,推开卧室门去找严浩翔。

刘耀文踩着拖鞋挨个屋找,突然听到微弱的哭泣声刘耀文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,加快了找寻严浩翔的步伐,顺着哭泣声越来越大的方向找去,发现严浩翔正光着脚穿着睡衣缩在露天阳台的吊椅上,刘耀文赶紧跑过去把自己睡袍的扣子一粒一粒解开,严浩翔害羞地把头别了过去:“哎,刘耀文你干什么!你儿子还看着呢!耍什么流氓!!!”

刘耀文没有理严浩翔的拒绝,直接把自己的睡袍披在严浩翔身上,并把自己的拖鞋脱下来,轻轻抓着严浩翔细嫩的脚腕,把拖鞋塞在他的脚上“你还知道有儿子,也不怕冻着自己,大半夜的不穿外套跑出来干嘛?”

说到这里严浩翔垂下头说:“不知道为什么,家里最近噪音很大,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。你看看我这个大黑眼圈,我整晚整晚都睡不着,我头疼啊!”

刘耀文看着严浩翔占了大半张脸的黑眼圈心疼极了,先把严浩翔裹着抱回卧室,塞进被窝,用自己温热的身体暖着严浩翔微微泛凉的背脊问道:“怎么会睡不着呢?你都听到什么了?”

严浩翔叹了口气说:“最近这耳朵不知道怎么了,跟兔耳朵似的,啥都能听见,就刚才你喘气的声音就和龙卷风一样唔唔唔的,我真的太难受了文文。”

刘耀文揉了揉严浩翔细软的发丝说:“我知道了,我一会轻点呼吸,你先睡觉明天我带你去医院看看。”

严浩翔嗡声嗯了一句就在刘耀文的怀里睡着了。

第二天刘耀文带严浩翔去看了医生说是孕期正常的生理反应,每个孕夫都会有就是每个人的反应都不一样,严浩翔就是听力格外发达,等到孕中期就会有所缓解。

两人松了一口气,知道没什么事之后,严浩翔抚摸着自己软润的肚皮说:“小家伙你还给你爹我整出来个超能力。”

刘耀文揽着严浩翔慢慢悠悠地回了家。

【小剧场】

马哥:你一次能被叫起来那都是万幸

翔哥:我走了

文哥:我起了!!!


【预告】

丁哥快来耀文……他流了好多血啊

都怪我都怪我耀文你不要有事啊

翔哥你冷静点这对你和宝宝不好

文哥我肚子疼

快推床来孕夫有早产迹象

评论(7)

热度(79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