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子酒(不是作者大大拜托别拍我)

孕期打工记08

主文严文,副祺鑫

     三个小时以后严浩翔终于醒了过来,看到坐在床边的丁程鑫哭红了眼睛,旁边站着一个身穿绿色消毒服的小护士,两人见严浩翔醒了过来,丁程鑫起身把严浩翔扶起来,轻轻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膀,无力的说:“浩翔没事的,放心,医生一定会有办法的。”

严浩翔还没反应过来旁边的小护士就递上来了两份文件,定睛一看竟然是“病危通知书”和“开颅手术的同意书”,严浩翔差点两眼一黑又晕过去,颤抖着手握着笔,把自己签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名字签的歪歪扭扭,护士等严浩翔一签完字就拿着文件跑了出去,严浩翔的手还愣在那里,渐渐红了眼眶,不知所措地看向丁程鑫,丁程鑫什么也没说只是静静的抱着他,给予他些许安慰。

严浩翔缓过劲来就想跑出去找刘耀文,差点滚了针,丁程鑫吓得一激灵,赶紧按住他的手:“冷静点浩翔,你现在去了也没用的,耀文肯定不希望你和宝贝出事的,你先好好休息,你马哥在那看着呢,要不是同意书必须得直系亲属签字我们都不想来找你的,乖啊。”

严浩翔定在那里,他现在是刘耀文身边唯一一个直系亲属啊,就算是为了刘耀文他也得先把自己的身体养好,他吸吸鼻子 对丁程鑫说:“我知道了丁哥,我有点累了,我想睡一会,你也休息一下吧。”

严浩翔闭上眼睛,却一直睡不着,后脑勺越来越尖锐的疼痛几乎快把他的精神击溃,伴随着因疼痛不受控制而流下的生理泪水,马嘉祺冲进来,把丁程鑫摇醒,轻声说:“耀文出来了,转ICU了,现在还没醒,情况有点严重,先不要跟浩翔说,我怕他受不住。”

“马哥,我没睡,我能受的住”严浩翔听完马嘉祺的话费力的坐起来,一不小心挤到了肚子,痛的他倒吸一口冷气。丁程鑫瞪了一眼马嘉祺,马嘉祺灰溜溜地跑出去推了一辆轮椅进来说:“你身体不适合走动 你要是担心我推你去看看。”

严浩翔点点头,在丁程鑫和马嘉祺的帮助下坐在轮椅上,一路轻轻揉着自己因为紧张而紧绷的小腹,看到ICU里满头缠着纱布的刘耀文,身上乱七八糟插了一堆管子,连在显示器上记录着他微弱的生命体征。严浩翔情不自禁站了起来,趴在病房的窗户上无声的流着眼泪,丁程鑫看不下去回身趴在马嘉祺的肩头上小声啜泣着。

严浩翔突然脱力坐在轮椅上,给祺鑫夫夫吓了一跳,赶紧上前观察严浩翔的情况 严浩翔摇摇头说:“丁哥你俩先走吧,让我一个人静静,我没事的。”

丁程鑫刚想拒绝,马嘉祺拉住他的手腕摇摇头说:“好,你情绪别太激动了,我和你丁哥去买点粥给你很快回来。”

严浩翔点点头,就愣愣地坐在ICU窗前守着刘耀文。突然身后有人狠狠地推了他一把,差点从轮椅上摔下来,严浩翔撑着墙慢慢站起来,扶着肚子回头一看,竟然是一个和自己长的极像的一个女生。

“你就是文哥哥的伴侣?就是你害得文哥哥受了这么重的伤,你个扫把星,混蛋!”说着推倒了严浩翔。

严浩翔一脸懵,扶着轮椅的靠背,强忍着肚子的疼痛,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:“你是谁?”

“我是谁?我是你这个替代品的原型!”那个女生居高临下地看着脚下脸色苍白的严浩翔:“严浩翔是吧,你听着我叫严美娜,是文哥哥的青梅竹马,我去德国留学以后就和文哥哥分开了,没想到我刚回来就听说文哥哥结婚了还受了重伤。我回来了,你现在可以走了,一个替代品而已,还敢在这里兴风作浪,不要脸。”

严浩翔看着和他这张脸有九分像,甚至连生气的样子都有几分相似的女生,他们竟然还都姓严。或许是孕期敏感的缘由,严浩翔竟然真的动摇了,颤颤巍巍的扶着轮椅站起来,垂头丧气的转身离开。

严美娜看到严浩翔离开了,微微一笑阴阳怪气的喊到:“记得把你在文哥哥家里放的垃圾带走,别脏了文哥哥的家,文哥哥不是你能高攀的。”

严浩翔顿了顿,头也不回的继续走开了。

【糖糖有话说:】

前方高虐预警

虐文文虐浩翔虐崽崽

评论(20)

热度(1030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